省特检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直播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8日 10:56    作者: 李俊颖    来源: 信息化部    浏览量: 3776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成都隆重举行。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收看完直播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坚定信心,站上新起点,继续奋发进取,不断推动特种设备检验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下一步,我院将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将精神有机贯彻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形成推动特检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