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16:30    作者: 胥果    来源: 信息化部    浏览量: 6010

7月1日,省特检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箭出席会议并讲话,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处长廖洋,省特检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党委委员、副院长殷鹰,党委委员孙宇艺、操伟平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世娟主持。

会上,6名预备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入党宣誓,全院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关于2021年度省局处室(单位)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院《关于表彰2022年质量安全先进人员的决定》,对第一支部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谢方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彭雪姣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陈华茜等29名质量安全先进人员予以表彰。

王箭代表省局党组,向奋战在特检各条战线上的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省特检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就下一步工作,王箭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紧紧围绕“创西部一流检验技术机构”总目标,按照“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特检”的工作方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守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化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五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从严从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优秀共产党员蒲飞宇、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润、最尽职的安全检验能手李亚梅、最尽职的检验技术能手陈华茜分别作代表发言。

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