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四川特检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5日 11:58    作者: -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1822


 

 

 

9月1日18时起,按照国家、省市防疫工作相关要求,成都全体居民原则居家。同一时间,省、市相继发布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挺身而出,迎难而上。

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党委按照《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委<致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倡议书>》要求,立即响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动员各⽀部全体党员和⼲部群众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政治责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作。居家的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亮出党员身份,主动向社区报到,下沉社区一线成为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就地就近就便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协助开展物资配送、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政策解释、信息统计等工作。目前,已有近30余名居家党员、职工下沉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身为一名党员,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在抗疫志愿服务第一线,四川特检的党员们用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