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委宣讲团到省市场监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9日 13:37

来源:宣传档案中心

【字体:

11月18日,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到省市场监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省政府残工委副主任杨志远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主持。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持续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组织干部职工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机关、进企业,督导联系市(州)基层局(所)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做到真学深学、入脑入心。要融合贯通,持续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决定》提出的“九个深刻学习领会”和“七个聚焦”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坚持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做到“三个结合”“五个紧密联系”,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知行合一,持续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聚焦“国之大者”,思考“局之要务”,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和省委部署的重大任务转化为市场监管的具体工作举措,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杨志远围绕“为什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怎样从逻辑结构、核心内容上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联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什么启示,怎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报告会设三个会场,省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局)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离退休支部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260余人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