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高斌教授一行赴我院进行科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7日 09:23    作者: -    来源: 科管中心    浏览量: 3686

2022316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高斌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对科研项目合作以及报奖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讨论。四川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殷鹰出席会议,科研及设备管理中心主任韩绍义主持。

会上,殷鹰副院长首先对高斌教授及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电子科大团队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实验室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电子科技大学高斌教授介绍了其无损检测项目团队、研究方向及相关科研成果。科管中心副主任何媛媛介绍了我院科技创新相关工作情况并重点展示了承压方面的研究成果。

双方人员就检验检测等方面的科研项目及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都表示本次会议建立了省特检院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纽带的第一步,以后将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博士工作站站长陈文杰,容器检验事业部质量技术负责人陈娟,科研及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何媛媛等人出席交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