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举办2023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17:04    作者: 胥果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1727

寅虎辞旧岁,卯兔迎新春。1月17日,我院以“归家·启程”为主题,举办2023年四川特检新春联欢会,回望四川特检砥砺奋进来时路,展望整装待发新征程。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退休老同志及全院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美好未来。

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代表院班子向多年来为特检事业发展辛勤付出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过去一年履职尽责的特检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说,这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自身建设;这一年,我们攻坚克难,守住了检验质量安全和党风廉政两个底线;这一年,我们迎来了建院40周年,坚持高质量发展,致力打造科技特检,走出了创新发展之路。回望这一年,经受的考验和取得的成绩,都浸润着每一个人的汗水,感谢每一位四川特检人的付出与坚守。2023年,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以使命在肩的担当,时不我待的气概,只争朝夕的豪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联欢会在院形象宣传片《铸盾》中拉开帷幕。情景舞蹈《印象·特检》,以特检工作为主题,用舞蹈的形式,展现我院各个序列干部职工自信昂扬的奋斗姿态;朗诵《我和我的院》,老中青三代特检人串讲“我和我的院”征文大赛优秀作品节选,讲述一代代特检人的故事;一首《别丢了你的勇敢》,青春活力的乐队演唱,传递出一往无前的勇气和执着;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院歌《追梦特检人》中圆满落幕,诠释了“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家文化,我们一路同行,迈步铿锵,朝着梦想,共赴新征程。

整场联欢会节目表演精彩纷呈,互动游戏轮番上阵,风采展示形式多样,欢快温馨的氛围感染着台上台下的每位特检人,现场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充满了喜庆和欢乐,让全院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欢愉。

此次新春联欢会,充分展现了四川特检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表达了全院干部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情怀和对新春更加美好的祝愿与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