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16:05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1384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排查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长假,1月20日,院长蒋玫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院龙泉基地,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业务大厅、检验检测实验室、大数据机房、职工食堂等重点场所,对安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巡查。叮嘱各部门要将假日间的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特别要提高防火和用电的安全意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检查出的潜在问题要登记在册,做到“随发现,随处理”。同时,相关部门要充分做好值班人员的生活、物资、通讯等方面的准备和保障,设置应急预案,提高响应能力,为我院值班值守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随后,检查组对物管和食堂的服务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副院长田世娟、殷鹰,党委委员孙宇艺、操伟平、谢方,相关部门参加检查。

    副院长殷鹰,总工程师王河还分别来到检验一线部门,深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慰问干部职工。要求他们做好检验场站值班和特种设备应急值守等工作,杜绝安全管理漏洞,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