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0日 16:37    作者: -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1689

1月29日,省特检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民主测评会。院长、党委书记蒋玫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纪委书记田世娟,副院长、党委委员殷鹰,总工程师、党委委员王河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蒋玫充分肯定了全体中层干部在2022年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也是我院迈步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希望全院中层干部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真正做到守正创新谋发展,坚持不懈抓质量,聚焦主业抓业务,做优服务拓市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特检事业新局面。

会上,27名中层正职干部和现场抽选的10名中层副职干部分别进行述职。同时,与会人员围绕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了相互点评。会议氛围团结融洽,相互点评坦诚认真,体现了全院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团结奋发的精神风貌。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院中层干部2022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中层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