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2日 09:31    作者: -    来源: 信息化部    浏览量: 4719

2月27日,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班子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蒋玫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直奔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交流思想、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会议要求,要围绕省局“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切实树牢“讲政治、建铁军,强监管、保底线,优服务、促发展”工作理念,确保省局各项工作安排落地落实落细。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特检事业新起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结合征求意见、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列出清单、制定措施、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达到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扛起政治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修养,强化战略思维,提高工作水平,顽强拼搏、真抓实干。

省局督导组到会督导并作点评。我院办公室、督查室(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