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3日 09:41    作者: -    来源: 信息化部    浏览量: 4173

1月12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世娟,党委委员、副院长殷鹰,总工程师王河,党委委员熊荣、孙宇艺、操伟平出席会议。大会应到党员代表103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实到99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蒋玫代表上一届院党委作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进转型升级发展 团结奋进建设市场监管现代化特检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报告总结回顾了上一届院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未来五年省特检院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任务。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局党组决策部署,围绕市场监管中心工作,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在创新中发展,为特检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田世娟代表上一届院纪委作题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动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报告总结了上一届院纪委在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构建纪检监察网络体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宣读了省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宣读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蒋玫、田世娟、殷鹰、王河、孙宇艺、操伟平、谢方等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委员会委员;田世娟、张柏雄、李文田、赵斌、吴萍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随后,召开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蒋玫同志当选为院党委书记;召开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田世娟同志当选为院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