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无损检测资质延续及扩项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16:45    作者: -    来源: 总工程师办公室(特种设备事故分析中心)    浏览量: 1304

3月23日至24日,受省市场监管局委托,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畅翔一行四人组成的评审组对我院无损检测资质延续(MFL)及扩项(CG、TOFD)进行了现场评审,总工程师王河出席评审会议。

 

王河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我院概况、职能职责、检验资质、业务情况等内容。他表示,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此次资质评审,是我院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加强协作,全力配合。要积极做好工作统筹,确保评审工作顺利完成。三是梳理问题,及时整改。对于专家提出的意见,要认真梳理,归纳汇总,落实整改。

评审组在为期两天的评审中对我院相关资源条件、质量体系建设、检验检测能力、仪器设备、试验场地等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对检测工作,检测记录、控制程序、档案管理,检验与检测工作的有机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接下来,我院将按照专家提出意见、建议全逐条梳理,全面落实整改。

院相关部门全程配合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