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顺利通过省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评估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0日 09:05    作者: -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1898

1月6日,省局机关党办副主任向军带队,对我院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评估调研。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我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评估。

调研组认为,省特检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系统性,院党委要加强对基层党支部指导力度,积极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建设,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表示,对评估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全盘接收,建立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持续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省特检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评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