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党委召开 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18:17    作者: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015

9月30日,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委员会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各支部党建及意识形态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舆情工作的通知》,通报了省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党建及意识形态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情况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多重困难挑战交织、多种极端情况叠加的严峻复杂形势,全院干部职工不畏艰难险阻、竭尽全力拼搏,在疫情防控中显担当、在抗震救灾中强作为、在保安全中践使命,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会议要求,要按照党建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检验工作,把拼发展、保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努力把进度赶上去、把损失追回来,全力守住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要主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