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4日 17:16    作者: 胥果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1254

1月21日,省特检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并现场点评。

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胡园园、第四党支部书记谢方、第五党支部书记王河、第八党支部书记赵斌、第九党支部书记张生和第十党支部书记干兵6名同志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同志作书面述职。

蒋玫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凸显,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成效明显,基层组织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同时,也指出存在党支部规范化管理水平不高,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不细不实,党组织队伍建设滞后等问题。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压实支部书记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重点党建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职责;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好队伍建设的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履行加强党的领导职责。

与会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党委委员、首席专家、院长助理、副总工程师、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中心)部长(主任)、质量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