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会赴我院开展 “送温暖”到基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3日 17:53    作者: -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425

寒冬送温暖,工会暖人心。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直机关工会副主席席苑斌一行到我院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代表。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出席座谈。

 

会上,席苑斌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表达了省直机关工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和问候,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他表示,省直机关工会持续开展慰问劳模和“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做好帮扶救助工作。

蒋玫欢迎省直机关工会慰问小组的到来,她在座谈中感谢省直机关工会多年来对我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慰问。   

  

会后,省直机关工会为困难职工送“温暖大礼”。困难职工们感谢省直机关工会的关怀,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温情,并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省特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世娟、工会主席侯芳、党委委员孙宇艺,省直机关工会组相关人员,困难职工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