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17:00    作者: 罗天尧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600

    

    111日上午,省特检院召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党委书记、院长蒋玫,党委委员、副院长田世娟、殷鹰,总工程师王河,党委委员熊荣,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宇艺,党委委员操伟平出席,田世娟主持会议。院工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共有72人,因事请假1人,实到工会会员代表71名。 

    会议宣读了《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联合会关于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工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审议了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省特检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经大会按程序选举,王鹏威、邓洋、张顺、张甜甜、陈唯、罗天尧、周靖、赵泽毅、侯芳、彭岗桂、黑木文圣11名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何芳馨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宋思瑶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马瑞敏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张甜甜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廖灿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副主任、郭莹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蒋玫代表院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她表示,此次大会是在我院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意义。肯定了近年来院工会的工作,连续5年获省直工会“先进职工之家”称号,为院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她希望工会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工会工作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强化使命意识、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创新开展工会工作,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亲情感。二是要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切实为职工解忧纾困,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是要突出抓好促发展、求和谐、兴文化三项重点,主动担当作为,开展活动调动热情,增强职工的理想信念和文化自信。最后,她代表院党委,希望新一届工会笃定信心、担当有为,把院工会建成“为党政分忧、为职工谋利”最温暖的家。

 会后,召开了省特检院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侯芳为工会委员会主席,选举陈唯为工会委员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