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博飞扬 迎“篮”而上 ——四川省特检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体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2日 14:16    作者: 罗天尧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236

10月17日—22日,四川省特检院院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体育比赛,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全院健身风潮。

 

乒乓赛上,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动作时而犀利、时而稳健,接发球强攻、近网短球、正反旋球、大力扣杀等精彩战术轮番上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篮球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精准的远投,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高水平的竞技,最终机电组获得篮球冠军,操伟平获得乒乓球男单冠军,谢方获得乒乓球女单冠军,叶定武、彭岗桂获得乒乓球双打冠军。

参加比赛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体育比赛展现了团结友谊,绽放了特检人活力。未来,要将比赛中展示出来的拼搏进取精神、奋勇争先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在各自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奋发作为,务实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