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完成首次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作业人员考试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6日 19:37    作者:    来源: 考试中心    浏览量: 2534

46日,根据4月份考试计划安排,考培中心首次开展特种设备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叉车司机N1)作业人员考试全省共计62参加报名考试。

 

此次考试中心接到考试任务后,提前对实操路考进行详细规划,精心选择经验丰富的考评人员作为考官,会上考培中心对考官和工作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安全是条红线在考试过程中一定保证学员的行车安全,发现有问题应及时叫停甚至终止考试二是考官按照要求和作业指导书进行考试评分;考官要对考试内容保密,并签署相关协议。

 

考试中心考前还对考试过程进行了路演车辆保养,确保考试车辆在实操考试环节中不会出车辆故障情况同时完成考试车辆的远程启停设备的检测和整车的启停试验,保证考试现场不会发生安全事故。本次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评人员严格按照《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TSG Z6001-2019)附则M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作业人员考试大岗的规定对参加考试的人员进行考评,整个考试过程无作弊行为和行车安全事故发生。

2022年以来考试中心承接了成都市局委托的电梯修理T和非金属焊接考试2个项目,今年新增场(厂)内机动车辆和起重机械2个委托项目的取证考试。随着新项目的开展,考培中心的服务范围对象也越来越宽广,考试任务也越来重,考试中心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为考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贴心的考试服务,不断打造更优质的考试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