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自学

2023年04月19日 20:28

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4月19日,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自学,采取分层分类、集中地点、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体领学、重点章节精读、个人自学、交流分享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讨,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全体人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书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选读书目。通过集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思想认识畅谈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做到读其言、明其意、知其理,全身心投入到集中学习和研讨中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