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梦绿茵迎大运 追“球”卓越护安全 ——我院“迎春杯”足球邀请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4日 11:37    作者: -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179

为喜迎大运会,丰富文化生活,4月24日,由省特检院主办的以“‘足’梦绿茵迎大运 追‘球’卓越护安全”为主题的“迎春杯”足球邀请赛正式开幕。院长蒋玫致辞,省纤检局局长赵斌为比赛开球。

蒋玫在致辞中代表省特检院向各位领导、来宾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此次“迎春杯”足球邀请赛既是一个切磋足球技艺的舞台,也是一次增强体质、磨炼意志的平台,更是一次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盛会,希望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坚持以球会友,不断超越自我,感受运动带来的魅力,尽享足球带来的乐趣,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裁判长罗红和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运动员代表周洋分别进行庄严宣誓。

开幕式后,省特检院代表队对战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代表队,打响了本次比赛的揭幕战。双方你来我往,每球必争,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凭借着更加默契的配合,省特检院代表队以3:2取得了开门红。

本届“迎春杯”足球邀请赛共有来自行政监管部门、企业代表和事业单位的16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将持续两个月,比赛采取小组赛+淘汰赛模式,各代表队将分组进行角逐。

省纤检局、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化检院、省食检院、省计量院、厚普公司、成都奥菱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省特检院相关负责人及运动员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