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18:20    作者: -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2185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广大妇女工作者在工作中营造爱岗敬业、勇于拼搏、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3月7日,我院工会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和插花活动。

活动中,大家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一起沿着龙泉山健身步道前行,享受着登山的快乐,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感受春天的气息,感受运动的乐趣。迂回的山间小路,满眼尽是绿色。一路上欢声笑语,女同志们以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和风采。

登到山顶后,大家在花艺师的讲解和指导下,用现场准备的鲜花开始动手实践,开启浪漫的花艺之旅,很快就完成了一篮篮风格独特、精美雅致的作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花香四溢。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特检女同志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巾帼风采,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激励女同志们以充沛的精力投身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以更加饱满的情感和高效的服务为四川特检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