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 携手未来——四川省特检院与江苏省特检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6日 18:37    作者: -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1269


6月6日,四川省特检院与江苏省特检院在成都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特检院院长蒋玫、江苏省特检院院长顾永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特检院副院长曾汉生,江苏省常州分院院长孙小伟,四川省特检院副院长田世娟、殷鹰,总工程师王河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是两院携手未来、深度合作的新起点,是推进双方优势互补、同频共振,谱写东西部特检协作的新篇章,也是双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地方产业特色和行业需求,结合特检机构区域优势和业务特点,在科技创新、行业标准、检验业务、技术交流、人才培养、信息化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建立长期的战略性合作关系,共同为保障特种设备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还参观了四川特种设备科普教育基地、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实操考试基地和院展陈馆。

江苏省特检院办公室,四川省特检院办公室、总师办、人力资源部、科管中心、发展中心、考试中心、信息中心等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