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功江一行到省特检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3日 14:00    作者: -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1746

 

7月12日,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功江一行到省特检院调研,省特检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世娟陪同。

6Z7A9660(1)

唐功江一行实地参观了省特检院展陈馆、实操基地、科普基地等地,通过参观历史图片、文字资料、特种设备设施以及观看相关宣传短片等,全面了解省特检院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推动省特检院更好承担职能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功江对省特检院在筑牢安全底线、夯实科技创新基础、坚持党建引领、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省特检院在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表示,省特检院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在老旧电梯改造、助企纾困解难题等方面下功夫,严把特种设备检验质量安全关,把一件件实事好事办进群众心坎里,有效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IMG_0371(1)

调研组一行与省直机关“守护伴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孩子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