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完成首次起重机司机作业人员考试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2日 16:20    作者: -    来源: 考试中心    浏览量: 777

    9月12日,根据9月份考试计划安排,考试中心首次开展了特种设备起重司机(Q2)作业人员考试,此次共计22人参加报名考试。

考前工作人员对实操考试点位以及考试吊装路线进行详细规划,从考评人员师资库精心选择经验丰富的考评人员作为考官,考前中心主任阳晓薇对考评人员和工作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求严肃考场纪律,二要严格按照考规要求和作业指导书进行考试评分。三要把牢安全防线,在考试过程中一定保证学员的行车安全。

考试中心同时配备了起重机司机四种联动操作模式,多元化操作模式,为企业为个人把牢安全生产防线。本次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整个考试过程无作弊行为和操作安全事故发生。

起重机司机是今年成都市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委托项目的取证考试之一。随着新项目的开展,考试中心的服务范围和对象也越来越宽广,考试任务也越来重,考试中心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为考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贴心的考试服务,不断打造更优质的考试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