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四川石化2023年大检修项目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6日 21:15    作者: -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1410

 



12月15日,省特检院召开四川石化2023年大检修项目总结会。省特检院院长蒋玫,副院长田世娟,总工程师王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四川石化现场项目部指挥长、省特检院副院长殷鹰主持。广元市特检所所长赵书全、南充特检所所长马明月、乐山市特检所所长袁卫东、攀西钒钛检测院副院长刘兆明、雅安市特检所承压室主任王超参加会议。

会上,蒋玫向参与此次大检修工作的兄弟院所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大检修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此次大检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组统筹谋划,准备充分、团结协作、落实到位,整个大检修过程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此次会议是为了总结经验做法,表彰先进典型,增进院所之间的交流沟通,探索建立多层次、多领域的长效合作机制。同时,她围绕“感动而欣慰”、“感恩而珍惜”、“精进而更自信”三个方面分享此次总结会的感受。她希望大家,珍惜平台和机遇,苦练内功,提升核心力和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形成战胜困难、谋求发展的合力,奋力开创四川特检工作新局面。

殷鹰从项目组织统筹安排、技术方案和流程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要求,项目组加强专题培训和经验交流,各部门提高沟通协调能力,进一步固化大检修形成的好作风、好做法、好经验,查找不足,及时补齐短板,扎扎实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培养一支能力过硬的检验队伍。

马明月代表合作单位发言。他希望与省院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学习先进技术,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地方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宣读了合作单位感谢信和《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关于表彰参加四川石化大检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各项目组汇报了现场检验情况和心得体会。

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