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欧海林主持召开标准化工作会

2024年01月26日 17:22

来源:标准化院

【字体:

1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欧海林主持召开标准化工作会,二级巡视员赵宏伟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精神,听取标准化处和省标准化研究院工作汇报,会议围绕进一步加强处院合作、贯彻落实局重点工作、服务全省市场监管大局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欧海林要求,要加强能力提升,牢记标准化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加强对《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的学习贯彻,细化举措,做好标准审评、标准宣贯、标准创新型企业梯度培育等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摆脱思维惯性和路径依赖,在分配机制和用人机制方面下功夫,明确“时间表”“任务书”“施工图”,积极破难题、解瓶颈、办实事、促发展,在完成目标任务的同时,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要坚守党风廉政建设底线,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筑牢坚强屏障。

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负责同志和省标准化研究院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