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暖人心  走访慰问鼓干劲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18日 15:29    作者: -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749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月18日,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带领院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深入各部门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为实现2024年特检工作高质量开展“起好步、开好局”。

“过年好!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声声慰问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每到一处,院领导们与大家互致问候,亲切交谈,关切问询大家在假日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团结奋斗打开新天地、以一往无前开创新未来、以一路向前续写新篇章,共同推动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

真挚的祝福、暖心的关怀,让每一位职工都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特检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奋发有为、破浪前行的姿态,凝聚团结干事合力,助推特检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