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党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0日 13:13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12551

119日,省特检院党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万鹏龙在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和万鹏龙在巡视问题整改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全院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对全会重要性的认识,系统把握全会的核心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深入学、系统学。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吃透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特检事业发展的思路。二要及时跟进省局党组、机关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动态、文件及要求,院党办及时收集、整理、下发学习资料。三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苦练内功,忠诚履职,优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措施,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特检力量。

    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