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17:33    作者: 廖佳钰、赵泽毅    来源: 党办(纪检监察室)、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22796


 

1129日,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党委会,省特检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及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在省局第六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省局12月份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重要精神,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结合我院实际,制定学习方案,及时下发党支部,抓好督促落实,确保学习宣传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各项宣传活动,迅速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党建方面工作。 

 

    党办副主任操伟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