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院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7日 12:26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17805


    1223日,省特检院召开院务(扩大)会议,院班子、首席质量技术负责人、业务发展总监、党委委员、副总工、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的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市场监管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宣布了内设机构改革干部任免相关通知。

 

    蒋玫院长表示,此次机构改革以精简压缩综合管理,整合配强一线检验检测,储备优化科技研发为目标,画上了阶段性的句号,全院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坚持正确的方向,一切归零,重新出发,以崭新的面貌踏上事业新征程,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挑战。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干部的任命不是权力,而是责任,希望重组的部门要做到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分责但目标上同向。二要明确目标、准确定位。此次改革将部门分成综合管理、科研技术发展、检验检测,优化了机构配置,面对新的形势,要有新的目标,定位要正确,方向要准确。三要勇于担当、凝心聚力。有为才有位,新任命干部不要辜负组织的信任,要带好队伍,做好部门团结,传递特检正能量。四要廉洁自律,正风肃纪,守好安全底线。要讲政治,确保全院政令畅通,严明纪律规矩,严守政治规矩、廉洁纪律和组织纪律。在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就下一步工作她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工作交接,全力保障安全任务顺利完成,确保2019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结束,做好来年工作谋划,严守廉政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