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特检 创新驱动发展” ——四川特检“云享”科技周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14:34    作者: -    来源: 信息化管理部    浏览量: 3190

11月21日,四川省特检院以“科技赋能特检 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科学技术活动周以线上的方式盛大开幕,展示四川特检近年来在科研创新及改革发展中的积极探索。

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致辞表示,在全党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我院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大战略部署,举办以“科技赋能特检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科学技术周。蒋玫代表四川省特检院,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特检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特检行业、特设企业和行业协会的各位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2019年以来,我院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兴检为目标,走出了一条“科技特检”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新的历史起点,四川省特检院将以科技周活动为契机,积极谋划新发展,努力寻求新突破,以科技兴检的决心,自立自强的信心,坚持坚守的恒心,致力开创四川特检事业新未来。

开幕活动中,以视频短片方式介绍了科技周系列活动,预热省特检院40周年形象片《铸盾》,发布院2019-2022科技成果和2009-2022标准成果。

本次科技周为期4天,受疫情影响,通过线上方式展播,将陆续推出科技成果展、四川特种设备科普教育基地、院展陈馆、四川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实操考试基地等“云享”参观视频,普及特种设备知识,使科技创新成果惠及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