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秩铸辉煌,今朝铸华章。


11月21日,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特检院)主办的四川特检科学技术活动周启幕。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展陈馆(以下简称展陈馆)重磅亮相,多视角、全方位呈现从1982年到2022年,四川特检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步履不停,为守护特种设备安全的“铸盾之路”。


一段120秒FPV镜头,带你第一视角抢“鲜”看!



展陈馆大厅由科技感十足的“时空大门”开启,进入大厅,“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 SINCE1982”形象墙醒目呈现。左边LED大屏展示着最新出炉的四川省特检院四十周年形象宣传片《铸盾》,该片讲述从1982年启航至今,风雨兼程的40个春秋里,四川特检人共同的奋斗记忆和一代代传承下来的“四特”精神。


展馆设计效果图

展馆设计效果图

展馆设计效果图

展馆设计效果图

展馆设计效果图

展馆设计效果图


展陈馆大厅以“特检之路”为主题,设计了“路·启业”“路·沿革”“路·创变”“路·拓新”“路·偕行”“路·同行”等版块,不仅重新复刻了最早办公地点陕西街54号锅检所(特检院前身)那幢2层小楼的红窗瓦墙,再现“流金岁月”,还充分使用了2.5D实景再现、弹幕互动、视频专题等多种表现形式,全方位展示省特检院发展历程、历史沿革、党建引领、创新发展、技术突破、对外合作及团队风貌等。


展馆设计效果图

展馆设计效果图

特检院展陈馆项目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参与设计打造,历时3个月精心制作完成,即日起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