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焊工培训考试基地参加2011年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1年11月23日 09:58    作者: 张恒    来源: 保障部    浏览量: 9563


 

 

 

111517日,由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和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共同承办的“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新会展中心召开。展会云集了众多国内优秀企业和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实力雄厚的参展商,参展内容涵盖燃气相关设备和供热系统等领域相关技术和产品。我院与亚大公司合作共建的聚乙烯管道焊工培训考试基地作为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生产企业的相关机构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在展会上,我院焊考委及聚乙烯管道焊工培训考试基地得到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参观者们饶有兴致地咨询、了解我院焊考委资质、人员、设备情况及焊工考试培训基地情况。通过此次参展,既宣传了国家压力管道管理的有关法规要求,使企业增强了焊工操作人员持证上岗、规范管理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我院焊考委和焊工考试培训基地的宣传力度,为我院深入推进焊工培训考试工作,更好的服务聚乙烯管道制造、安装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