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械式停车设备地方标准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19日 08:32    作者: 胡铭文、张展彬    来源: 起重中心、信息宣传中心    浏览量: 15862


20131218日,我院于5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机械式停车设备维修保养安全技术规范》评审会,会议由省局标准化处长宋毅主持。省特检院长、党委书记蒋青,省局标准化处副处长王祥文、调研员蒲贵昌,省特检院副总工程师饶庆华,专家评审组长、西南交大副教授许志沛出席会议。

宋毅高度评价我院负责起草的四川省地方标准《机械式停车设备维修保养安全技术规范》,他指出,一是标准的制定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现行标准规定,符合GB/T1.1的相关要求;二是标准内容全面,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对规范机械停车设备维修保养作业标准具有开拓作用;三是该标准填补了我省同领域空白,对预防机械式停车设备使用隐患,保证使用安全,规范机械式停车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蒋青欢迎省局标准化处及评审专家组的到来,他强调,一、我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院内各部门均有相应的院立项科研项目在持续开展。二、此次标准的制订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稿件的编写,成绩值得肯定,要再接再励,努力完成整个项目。三、各部门要认真听取专家组的意见,虚心学习,齐心协力,推进我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专家在听取项目组汇报后展开研讨,最后一致通过了四川省地方标准《机械式停车设备维修保养安全技术规范》的评审。

起重机械、场(厂)车检验中心主任成波、科研技术管理部长韩绍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