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型超声导波检测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19日 13:44    作者: 祝月华、张展彬    来源: 保障部、信息宣传中心    浏览量: 18037


1226-27日,我院开展新型超声导波检测系统操作培训。

该导波是我院引进的新型产品,是目前院内最先进也是最贵重的检测设备。具有检测精度高、检测范围大、耐高温、效率高的优势,特别适用于工业领域大型构件的快速检测和长期状态检测。

       

根据院领导认真学习,熟练掌握运用的指示,培训课上,参培人员专心听讲,认真笔记,不时向老师询问和探讨技术问题。随后的现场培训中,经老师演示协助,大家轮流在全英文界面实际操作,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增加了我院检验人员对行业高精尖设备的理性认识,同时熟练了操作,扩宽了眼界,为检验检测实际工作中“用得会、用得顺”打下良好基础。新设备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我院软硬件优势,增强一线人员检验检测水平,更好的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