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检验人员赴广东省特检院学习交流中心及实验室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1日 17:50    作者: 刘亚玲    来源: -    浏览量: 9962

为学习和借鉴广东省特检院中心及实验室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模式,进一步推进我院中心和实验室建设工作, 1028-30日,我院科研中心检验师刘亚玲和锅炉检验事业部检验师杨棚,赴广东省特检院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参加了市场监管总局科技和财务司组织的国家工业锅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能力建设验收会议。

    

 

        此次参观学习受到了广东院领导的悉心安排,广东省特检院顺德检测院院长李越胜向两位检验人员详细介绍了广东省特检院国检中心、省级质检中心的建设情况、实验室情况、特色检验检测项目及其配套设备等情况;广东省特检院顺德检测院总工程师江志铭亲自带领两位检验人员前往顺德检测院实验室新基地参观,并就实验室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探讨。

  在国家工业锅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能力建设验收会议现场,两位检验人员认真了解了国检中心的验收流程、验收项目和关键评分项,并积极向验收组专家就中心建设的检验项目设置、资质取证、科研平台建设等难点问题一一请教,得到了各位专家的耐心解答,专家们也对我院中心及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两位检验人员拓展了工作思路,将学习借鉴广东省特检院先进的中心及实验室建设理念、取长补短,加快我院中心及实验室建设进程,助力我院发展,以达到“走出去,学回来”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