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项科研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16:32    作者: 杨欣雨    来源: 科管中心    浏览量: 3248

2022年1月6日—1月7日,科研及设备管理中心在成都组织召开由我院牵头申报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21科技计划项目《超期服役亚临界电站锅炉延寿评估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四川省科技厅2022年重大科技专项《火力发电厂碳排放在线监测与评价示范平台》和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科技计划项目《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电站锅炉用P91钢老化与损伤分级研究》项目启动会议。副总工、科管中心主任韩绍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殷鹰出席  会议,科研项目汇报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 超期服役亚临界电站锅炉延寿评估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项目启动会

 

2 火力发电厂碳排放在线监测与评价示范平台项目启动会

 

3 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电站锅炉用P91钢老化与损伤分级研究项目启动会

    项目启动会主要是以项目的分工、进度、经费、中期考核指标要求等进行讨论。

三个会议分别就各项目内容围绕5个方面展开,1.各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情况及前期工作情况。2.各项目经费负责人介绍经费使用情况;3.对各项目内容进行分工。4.对各项目指标进行分工。5.对各项目进度进行时间规划。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殷鹰指出,我院科研项目给予项目组充分的主动权,项目组也应加强合作单位间技术交流保质保量推动科研项目工作开展按时完成科研项目任务。